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德兴市委书记刘瑞英到市自然资源局指导推进工作

2019-04-12 09:01:50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中国基层网德兴4月12日消息(通讯员 李恩友 王健)4月11日上午,德兴市委书记刘瑞英来到德兴市自然资源局开展座谈交流,指导推进工作。市政府副市长陈河龙、市委办、市自然资源局等相关部门单位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首先由德兴市自然资源局负责人对近期工作进行了汇报。在听取有关工作情况汇报后,刘瑞英对市自然资源局各项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她表示,德兴市自然资源局自4月4日正式挂牌成立以来,各项工作开局良好,整体工作推进有条不紊,全局上下立足新起点,迈上新征程,不断创新工作理念,加快融合发展,确保了各项工作高效有序推进。

就下步工作的开展,刘瑞英提出了四条工作意见:一是要统一思想,站在讲政治的高度正确对待机构改革,做到坚决服从、主动适应,确保思想不乱、工作不断、队伍不散、干劲不减;二是要加强学习,不断强化自然资源业务知识学习,不断提升自身业务素质能力、服务意识和干部履职能力,做到各项工作专而精、精而强;三是要狠抓作风,切实抓好党风廉政建设和干部作风建设,严格做好各项风险防控,努力营造出风清气正的干事创业氛围;四是要加强沟通,新组建的自然资源局人员众多,任务艰巨,大家要讲团结,讲奉献,在局党组的领导下,围绕当前工作的重点、难点问题精准施策、强力攻坚,以重点工作突破带动和活跃全局,努力开创全市自然资源领域工作新局面。


[责任编辑:张小南]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