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省派驻帮扶工作队长培训会在新化召开

2019-04-11 15:51:02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中国基层网讯 (通讯员:张光英  刘俊江) 4月9日至10日,由湖南省委组织部、省委驻村办共同主办的省派驻帮扶工作队长娄底片区培训会在新化奉家镇召开。来自益阳、岳阳、郴州、娄底四个市的40多名驻村帮扶工作队长参加了这次培训会。

省委组织部副部长蔡建和、省委非公有制经济组织和社会组织工委专职副书记罗缵吉、省扶贫办党组成员副主任李美云等领导出席了培训会并讲话。

培训会上,来自郴州、益阳、娄底的三位驻村扶贫工作队长做了交流发言。代表娄底市发言交流的是省库区移民事务中心驻新化县白溪镇白龙村的扶贫工作队长尚杰。他做了题为“扶贫工作队就是来攻坚克难的”发言,得到了与会队长的好评。

在短短的两天培训会期间,驻村扶贫工作队长们先后实地参观了新化县渠江源、下团村、正龙村、萧湘木雕有限公司、紫金茶叶科技有限公司等地。每到一个地方,都感受到扶贫攻坚所取得的成果,带给了他们一片新的天地,坚定了信心,明确了任务,为脱贫攻坚争做贡献。


[责任编辑:彭剑锋]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