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武冈市湾头桥镇为村民进行三湘e监督互联网操作培训宣传

2019-04-11 15:16:34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您想知道村里的钱用到那里去了吗?您想知道可以获得哪些民生资金和扶贫资金吗?来这里扫一扫“三湘e监督”吧,登录一下“互联网+监督”平台,村里的事务明明白白,清清楚楚,全知道,全明了。4月9日下午,湖南省武冈市湾头桥镇政府开展了“互联网+监督”平台现场会,对湖南省互联网+监督平台进行宣传。

15195623047234026_72.jpg

培训会议现场

宣传现场,该镇纪委书记覃国平根据《关于加快推进湖南省“互联网+监督”平台宣传工作的通知》要求,耐心细致地向参会人员推介“互联网+监督”,详细介绍了平台的民生资金、精准扶贫、村级财务、投诉举报等几个板块和基本操作流程,让大家了解“互联网+监督”的功能。同时要求前来参加的各村支部干部学习回家后,组织各组组长,党员给本组村民进行宣传培训,让全村户户家庭会操作,会查询“三湘e监督平台”的功能。

15202186134401747_72.jpg

与会人员在认真听课。

听后推介,与会人员纷纷拿出手机关注了“三湘e监督”微信公众号。有参会人表示:“三湘e监督”真是太方便了,足不出户就可以查询了解相关政策,还可以查看村(居)资金收支明细及各项发票凭证,上面还有投诉举报功能,回家也要让家人关注,大家一起来当监督员!”

“互联网+监督” 是防止和治理“雁过拔毛”式腐败问题的有效举措,是以加强扶贫和民生领域监督,整治群众身边的不正之风和腐败问题为重点,对腐败问题精确预防、对权力运行进行精准监督,探索以党内监督为根本、部门监督为主体、群众监督为基础、科技监督为手段的新型监督模式,基本建成功能完善、资源共享、监督便捷,是具有较强社会影响力的网络监督平台。(作者:刘大华  刘和平)

[责任编辑:马康虎]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