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新化县石冲口镇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推进会

2019-04-11 13:46:43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中国基层网讯 (通讯员:罗贤求 谭艳雄) 4月11日,新化县石冲口镇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推进会,安排部署全镇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下阶段工作重点。镇机关全体工作人员、各村(社区)全体人员和有关单位负责人共计200余人参加了会议,石冲口镇党委书记刘新民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党委副书记、镇长邹益兵主持。

14212062388149431_75.png

图为会议现场)

会上,相关负责人全面传达了中央、省、市、县各级关于扫黑除恶的决策部署,对近期全镇扫黑除恶工作进行梳理总结,发现问题,查漏补缺。同时要求各村(社区)、镇属各部门对辖区扫黑除恶工作一定要做到底数清、情况明,详细了解涉及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进展情况,加大扫黑除恶工作的宣传,做到家喻户晓。同时在全镇掀起学习扫黑除恶应知应会知识热潮,熟悉扫黑除恶工作内容及相关规定,通过学深悟透来指导扫黑除恶工作。要求辖区派出所在梳理线索后要快侦快破,打击黑恶势力的嚣张气焰。坚持打早打小,有黑扫黑、无黑除恶、无恶治乱、无乱强基,确保将黑恶势力消灭在萌芽状态。

14214614554760745_75.png

图为石冲口镇党委书记刘新民讲话)

14233152378188905_75.png

(图为石冲口镇党委副书记、镇长邹益兵主持会议)

党委书记刘新民做会议总结:一是要高度重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明确目标任务,抓实工作重点,坚持高站位、深落实、硬措施、强保障,全面升温专项斗争。二是要进一步加强宣传,强化宣传手段和载体,使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家喻户晓,人人皆知,营造广大群众广泛参与的良好氛围。三是要切实加强扫黑除恶线索摸排工作,畅通举报途径,鼓舞群众积极举报涉黑涉恶线索。各村(社区)、镇属各部门要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加大工作力度,落实好主体责任,细化任务,坚决打赢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这场攻坚战。



[责任编辑:彭剑锋]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