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安徽第五届惠兰展在六安市金寨县大别山玉博园开幕

2019-04-11 10:59:48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中国基层网电六安(记者 孟敏)万物复苏黄金季,幽兰吐蕊怒放时。4月4日,2019中国北京世园会兰花选拔暨大别山玉博园安徽第五届惠兰展(以下简称"惠兰展")在金寨县大别山玉博园开幕。

开幕式由安徽省花卉协会兰花分会会长孙大学致辞

展会现场,幽香环绕,一盆盆精品兰花汇聚一堂,给游客带来一场视觉盛宴。

"为了准备2019中国北京世园会兰花选拔赛,协会成立了专家组进行现场评选参赛作品,评出了特金奖、金奖、银奖、铜奖等多个奖项。一人一票,做到公平、公正、公开。"安徽省花卉协会兰花分会秘书长吴斌表示,这次不仅为了甄选出精美的作品参加2019世园会,也给广大兰友学习交流、增进合作、共促发展搭建了良好平台,为宣传和发展安徽兰花创造了良好机遇。

安徽省花卉协会兰花分会副会长李光明介绍说,惠兰展已成功举办四届,与2月16日,在合肥滨湖国家森林公园举办的安徽省第十五届兰花(春兰)博览会有所不同。春兰和惠兰作为皖产兰花的主要品种,区别在于开花时间不同,惠兰开花时期稍晚些。今年的惠兰展是规模最大的一次,展品数量多、整体质量高,展示内容也更为丰富。

11022981657534709_42.png

11025100131731899_42.png

开幕式由安徽省花卉协会兰花分会秘书长吴斌主持

据了解,本届惠兰展由安徽省林业局、安徽省花卉协会共同主办,安徽省花卉协会兰花分会、金寨县盆景兰花根艺玉石奇石协会、华安发展金寨股份有限公司承办,以“唱响皖兰品牌,铸就绿色产业”为主题,展期三天,5日结束。

[责任编辑:张淼]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