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山西省临汾市尧都区委统战部党支部召开“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大讨论专题组织生活会

2019-04-11 10:21:11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10240531805918476_80.jpg

4月9日下午,尧都区委统战部机关党支部召开“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大讨论专题组织生活会,部机关全体党员参加。

10241492766070035_80.jpg

会上,全体党员奏唱国歌,党支部书记带领支部班子重温入党誓词。会议有三项议程。一是由党支部书记代表支部班子作对照检查,然后全体党员对支部工作及支部班子成员进行批评;二是每个党员逐一进行对照检查,做自我批评,其他党员对其提出批评意见;三是支部书记总结会议情况,提出整改工作要求。

10242503654095024_80.jpg

会议要求,每名党员都要对照党章、法律法规、正反方面典型,紧密联系工作实际,深入剖析,查找党性党风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自我批评要直奔主题,揭短亮丑,触及实质,相互批评要放下顾虑,指出问题和不足,提出改进意见。

10243371018923271_80.jpg

此次组织生活会紧扣“六个突破”“六个着力”“六个坚持”要求,深入查摆在思想政治、精神状态、工作作风、“六个突破”、全面从严治党等方面存在的问题,深入开展学习研讨、谈心谈话、查摆问题。全体党员在认真听取批评意见后,作出整改承诺。

此次专题组织生活会在雄壮的国际歌声中结束。(刘强)

[责任编辑:陈梦洋]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