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春光万里 生机蓬勃——民盟娄底市第四届委员会青年工作委员会成立

2019-04-10 20:54:43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中国基层网讯 (通讯员:王姣妮   摄影:吴志奇)  4月8日, 一个春暖花开,风清日朗的日子,民盟娄底市委在娄底楚英学校,举行民盟娄底市第四届委员会青年工作委员会成立大会暨授牌仪式, 娄底市政协副主席、民盟娄底市委主委邵瑛出席会议并讲话,民盟娄底市委副主委王红贵主持会议。

20561726532291057_75.jpg

(邵瑛讲话)

娄底民盟现有盟员554人,其中80后青年盟员约占盟员总数的1/5,为了更好地培养教育青年盟员,组织青年盟员开展学习和履职活动,盟市委决定成立第四届委员会青年工作委员会,并对筹备工作和成立大会高度重视。在市政协副主席、盟市委主委邵瑛的亲切关怀下,青年骨干盟员积极参与,经过一段时间筹备,青年工作委员会在广大青年盟员的热切期盼中正式成立,共设委员41人,委员会办公地点设于娄底楚英学校。

20573776145585893_75.jpg

(邵瑛到楚英学校调研)

会上,与会人员做了简要的自我介绍。省政协委员、娄底楚英学校校长、青年工作委员会筹备工作组组长肖鹏,代表青年工作委员会筹备小组作筹备工作报告,详实地介绍了青年工作委员会成立大会筹备情况,以及今后的主要任务、工作思路,鼓舞青年盟员奋发图强,有所作为。青年盟员、歌唱家钟艳,为青年工作委员会成立激情献歌,为大会营造了轻松欢快的氛围,一曲《我爱你中国》将会议推向高潮。大会以等额选举举手表决的方式,选举产生了青年工作委员会主任、副主任、秘书长、副秘书长以及委员人选。肖鹏全票当选为青年工作委员会主任,他表示一定竭尽所能,不怕困难、不怕麻烦,认真、用心的做好青年工作委员会的相关工作,不负盟市委和盟员对他的信任与期望。

20570011862146914_75.jpg

(邵瑛为青委会授牌授旗)

邵瑛主委代表盟市委授予青年工作委员会牌匾、公章和旗帜,并作了热情洋溢的讲话。她说,青年有着春的气象、春的生机,青年盟员是民盟薪火相传、生生不息的依托,是继续发扬民盟光荣传统、履行参政党职能的后备有生力量,民盟娄底市委对青年工作委员会寄予厚望。她要求青年工作委员会肩负起时代使命,认真完成好盟市委交办的相关工作,树立民盟良好形象,团结好、带领好、组织好青年盟员,与党同心同行,为青年盟员的成长成才搭建好平台。她殷切希望青年盟员知盟、爱盟、兴盟,坚定政治信念,增强“四个自信”“四个意识”,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勤于学习思考,做到到志存高远、德才并重、情理兼修,不断提升自我;勇于开拓实践,敢于担当作为,努力奋斗,乐于奉献,做高尚的人。

20585310968560157_75.jpg

(合影)

会上,大家信心满满,踊跃发言,表示要齐心协力把青年工作委员会打造成奋发有为、积极向上、团结友爱、充满活力的团体,继续发扬民盟“奔走国是,关注民生”的优良传统和在改革开放中体现出的开拓创新精神,切实履行参政议政、民主监督职能,为民盟事业发展做出新贡献,为谋求社会发展和人民幸福做出新的贡献,为民盟争光添彩。

来自全市的青年盟员代表等共40多人参加了会议。


[责任编辑:彭剑锋]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