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新化县石冲口镇退休老干部走村入户开展扫黑除恶宣传活动

2019-04-10 20:46:30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中国基层网讯(通讯员:罗贤求)  满腔赤诚献夕阳,一片真情暖桑榆。4月9日,新化县石冲口镇老科协、禁毒协会会长谭寿长率领镇5名已离退休的老干部、老党员深入辖区内22个村(居)委会,走村入户,义务宣传扫黑除恶应知应会知识,扎实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常态化,高位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向纵深发展。

20494623502445637_75.png

(图为老干部在发放宣传资料)

当天,恰逢石冲口镇石冲口村、大团村赶集日,老年志愿队一行6人利用集市人流汇聚优势,采取发放公开信、出动宣传车、真心交流、宣讲国家政策、法律法规等方式,向广大村民群众详细宣讲扫黑除恶应知应会知识,全面摸排扫黑除恶线索,积极主动向公安机关举报。

2050037226706692_75.png

(图为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老年志愿服务队与村民群众面对面真心交流,相互探讨,答疑解惑,让广大村民受益匪浅,并结合身边人、身边事,用群众喜闻乐见的方式广泛宣传扫黑除恶的11种类型,进一步消除了群众顾虑,极大地鼓励了广大群众检举揭发黑恶势力的决心,活动很接地气,反响强烈,取得良好效果。

20501827751702211_75.png

(图为老干与群众交流现场)

石冲口镇党委政府高度重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举行形式多样的宣传活动,共悬挂宣传横幅100余条,制作固定标语50多处,出动宣传车10台,发放宣传资料16000多份,并在各村“村村响”广播中滚动播放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音频资料,在全镇范围内营造了浓厚的扫黑除恶工作氛围,为打赢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奠定坚实基础。

[责任编辑:彭剑锋]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