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新化县田坪镇积极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

2019-04-10 10:58:43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中国基层网讯  (通讯员:康动风  刘永红) 为进一步增强群众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的认识和参与力度,4月9日,田坪镇镇长陈洪松带领相关工作人员,利用赶集日积极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

11003367134202526_75.jpg

活动中,扫黑办工作人员不仅分发宣传资料,现场还向群众详细讲解了村霸、乡霸、行霸等十类黑恶势力的违法犯罪范围,有效提升了群众对各类黑恶势力的鉴别力。同时,向群众公布了扫黑除恶有奖举报方式、电话,鼓励群众积极同身边存在的各类黑恶势力作斗争,勇于举报、检举各类黑恶势力及黑恶势力“保护伞”,共同构建平安和谐社会环境。同时扫黑办工作人员以拉家常的形式面对面为群众普及扫黑除恶和防电信诈骗的相关知识,为田坪镇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取得胜利奠定坚实的群众基础。

11005540225957499_75.jpg

据了解,为保障此次活动正常开展,田坪镇专门定制了5000件宣传围衣、5000把宣传小扇子,20000余份文字宣传资料。

[责任编辑:彭剑锋]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