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湘潭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多措并举深入推进扫黑除恶工作

2019-04-09 18:46:58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为有效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切实保障全市自然资源和规划领域的有序管理,湘潭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多措并举,深入推进扫黑除恶工作开展。

一是抓学习贯彻。近期,该局多次组织召开党委中心组学习会议,抓住关键少数,集中进行扫黑除恶专题学习。召开扫黑除恶专题会议,就矿产、征地拆迁及农村土地违法等深入研讨自然资源和规划领域扫黑除恶重点,明确目标任务。召开支部专题会议,明确将扫黑除恶作为各支部主题党日活动专题,并开展学习讨论。召开扫黑除恶专题讲座,邀请市公安局党委副书记、副局长杨笠新对全市系统干部职工进行集中讲座,深入领会学习。召开县市区局及市局各分局局长专题会议,研究部署专项行动。
二是抓宣传发动。利用局门户网站、微博、微信、电子显示屏等,广泛宣传扫黑除恶应知应会相关知识及标语。制作专题展板和宣传支架,悬挂横幅,在局办公楼大厅及办事大厅广泛进行宣传。编制扫黑除恶宣传手册,做到人手一份,确保知识的普及。
三是抓重点领域。研究部署专项行动,重点打击垄断农村土地、矿产资源和侵吞集体资产领域的黑恶势力,加强农村矿产资源开采、土地开发利用监管,堵塞漏洞,消除黑恶势力滋生土壤,及时发现、移送黑恶势力霸占资源、非法开采等违法犯罪线索,积极配合公安机关打击处理。

[责任编辑:李慧芳]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