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横峰税务:多点联动给力税宣

2019-04-09 18:21:33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中国基层网横峰4月9日消息(通讯员 汪钦)4月是第28个全国税收宣传月,主题是“落实减税降费,促进经济高质量发展”,在“一秒入夏”的时节里,横峰税务在同一时间,用统一形式,完成了统一步骤,多点联动,给力税宣,为今年50天“加长版”的税收宣传月点燃热情。

4月9日上午9点,横峰税务分别在县局机关、各分局、办税服务厅统一悬挂了税收宣传月的主题横幅,发放宣传单,并在现场进行政策宣传与解读,不断扩大减税降费政策覆盖面,营造良好的减税降费宣传氛围。

导税员在与纳税人宣传交谈时,认真倾听了纳税人的想法和建议。有的希望在拓宽电子税务局功能运用、完善电子税务平台建设上能有新突破,提升信息化办税水平,让纳税人能够尽量不出门、尽量少走路,有的则建议在办理退税手续时,是否可以在允许的范围内,再精简一些流程,注重实质性审核,切实缩短退税时长。这些意见和建议,将融入横峰推进“减税降费”的具体工作中,进一步优化办税服务,提高征纳水平,让纳税人在税收宣传月里有实实在在的便利感和获得感。

“把税和费减下来,把获得感提上去,促进经济高质量发展”。这是总局王军局长在全国税收宣传月启动之日上提出的殷切期望和宏观要求,在横峰办税服务厅里可以醒目地看到这条横幅悬挂在人流最密集的表单填写区,来办理业务的纳税人能够最为直观地感受到“减税降费”的大环境和税务助力经济高质量发展的大格局,助推横峰税收宣传月在如火的夏季激情绽放。





[责任编辑:蒋治国]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