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湖南邵阳市:大祥区组织扫黑除恶应知应会知识考试

2019-04-07 11:25:01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为进一步提升各级领导干部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认识,增强应知应会能力,4月4日下午,邵阳市大祥区分批次组织开展了扫黑除恶应知应会知识考试,全区共2000余人参加了考试。

11275288303279076_72.jpg

据悉,此次考试主考场设区政府多功能会议室,由区委常委领导带头参考,所有在家处级领导干部,各乡镇(街道)及区直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了考试;在各乡镇(街道)办公楼,各中小学办公楼均设立了30多个分考场,各乡镇(街道)在职干部,各村(社区)主要负责人,各中小学教职工均参加了考试。

11282224234431083_72.jpg

本次考试采用闭卷的形式进行,紧紧围绕党中央关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重大决策部署、工作目标、相关法律法规等内容,通过以考促学、学考并进的方式,全面检验了干部队伍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知识学习的成效。

通过本次测试,进一步提高了全区干部职工的政治站位,巩固了干部队伍对扫黑除恶知识的掌握和理解,帮助全体干部查找了自身在扫黑除恶应知应会知识内容上的短板与不足,为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打下了坚实的理论基础。(胡晓建 郑轶)

[责任编辑:马康虎]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