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新化县委组织部传达贯彻中央扫黑除恶第16督导组督导湖南省动员会精神

2019-04-06 18:05:20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中国基层网讯 (通讯员:赵一声) 4月4日下午,新化县委组织部召开全体干部职工大会,传达贯彻中央扫黑除恶第16督导组督导湖南省动员会(简称省动员会)精神。会上,全体干部职工扎实学习了中央第16督导组、湖南省委主要领导关于扫黑除恶工作的讲话精神,以及娄底市委、娄底市组织部、新化县委主要领导关于贯彻落实省动员会精神的具体意见。

18064129417045750_75.png

会议要求干部职工以身作则、率先垂范,认真学习掌握扫黑除恶相关业务知识,身体力行践行“与黑恶势力坚决斗争到底”的承诺,切实加强对亲朋好友的宣传教育,及时举报发现的一切黑恶势力线索;要求组织部门提高站位、履职尽责,狠抓面向各级党员干部和广大群众的宣传教育工作,督促指导各级党组织将扫黑除恶融入基层党建工作的各个环节,坚决避免“两张皮”的现象。

县委常委、组织部长邓伟在会上强调,要深化认识、统一思想,狠抓落实、明晰责任,统筹协调、全面保障,积极宣传、发动群众。尤其要着眼全局、提前谋划、主动作为,找准自身工作与中心工作的结合点与发力点,做到既能抬头看路,又能埋头干事,一边迎接上级督导,一边抓好扫黑除恶工作。

[责任编辑:彭剑锋]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