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新化疾控扫黑除恶工作纵深推进务求实效

2019-04-04 17:06:30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中国基层网讯 (通讯员:谢菲  李典家) 目前,新化县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以强大攻势席卷黑恶,如浩瀚春风涤荡污浊,扫出了朗朗乾坤、盈盈正气。新化疾控紧跟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节奏,认真执行县委政府的决策部署,坚决贯彻“有黑扫黑、无黑除恶、无恶治乱、无乱强基”的方针,结合单位工作实际,积极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活动。

4月4日上午,县疾控中心召开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推进会议,进一步学习了县委政府有关指示精神,全体干部职工现场签了订承诺书并动员积极提供涉黑涉恶线索举报。对扫黑除恶应知应会、反电信诈骗等知识进行了培训,全体党员及干部职工进行了考试,对未及格的和没有参加考试的人员,中心纪检将进行约谈并补考。

中心负责人强调,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是党中央的一项重大决策部署,我们要提高思想站位,认真贯彻落实上级重要指示精神,把专项斗争纳入到我们中心的日常工作中来,列入年终目标管理考核。一是要坚持把扫黑除恶和中心工作结合起来,夯实基层党建工作基础,有力提高中心党支部的战斗力、凝聚力,进一步强化中心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二是要采取多种形式,充分发挥疾控工作特点,广泛动员宣传,使广大人民群众积极投身到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之中,群策群力,大打一场扫黑除恶的人民战争。三是履行岗位职责,开展线索摸排,强化廉政纪律和责任担当,充分发挥党员干部的模范带头作用,坚决不参与黑恶势力,坚决不做黑恶势力“保护伞”,扎实有序把扫黑除恶工作纵深推进。

[责任编辑:彭剑锋]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