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娄底市委书记李荐国到兰欧酒店走访调研

2019-04-03 21:11:21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中国基层网讯(杨建长  彭剑峰/报道)4月2日上午,娄底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李荐国到市移动互联网产业园调研,并就地主持召开专题调度会,汇聚各方智慧,为娄底互联网产业发展理思路、找方法、配钥匙。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吴建平,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方建荣,副市长赵应良、何锋等出席。市发改委、经信局、财政局、商粮局主要负责人及万宝新区党委书记伍鹄、管委会主任肖雄杰陪同调研。

李荐国一行在察看了娄底高铁南站商业综合体资源利用情况和市移动互联网产业发展情况后,便来到作为移动互联网产业园主要配套项目的兰欧酒店调研,他一边认真察看酒店各项硬件设施,一边询问听取董事长刘煌阳关于经营情况的简要汇报。李荐国等领导对兰欧进驻娄底高铁板块表示欢迎,对酒店服务理念给予首肯。在就地召开的专题谋划会上强调,高铁板块必须走品牌引领转型开发进取的路子,这是娄底产业发展的现实需求。要进一步盘活娄底高铁南站商业综合体闲置资产,要让兰欧酒店等项目尽快产生效益,做到以互联网产业为引领,以形成产业集聚,推进片区开发,稳妥建成“全市互联网特色产业小镇”。

据悉,兰欧酒店(Lanou Hotel)是尚美生活集团旗下的全新艺术商旅品牌酒店,定位于中高档酒店品牌,成立于2010年4月,为青岛尚美生活集团旗下的高档酒店品牌。打造集“艺术酒店 + 生活服务空间”的住宿品牌。2018年7月,兰欧酒店与大英博物馆达成合作,成为大英博物馆家授权的官方合作酒店。同月8月,被娄底万宝新区招商进驻高铁南站西侧,娄底兰欧酒店于2018年12月精装完成后试营业,总面积10000多平方米,总投资近3000万人民币,拥有客房超100间,设有豪华套房、休闲麻将房、豪华单人房、双人房、高级单人房等房型,餐厅可供200人用餐,有接纳150人以上活动的大会议室和可供50人论坛的小会议室。

娄底兰欧酒店以“精致典雅”为设计理念,以典雅为主要诉求,围绕商务出行、宴请接待为场景,以舒适、健康、环保的空间,选用欧式古典艺术,以现代时尚视觉效果与酒店空间相融合。酒店整体是以蓝色和浅灰色为主,搭配古铜钢的天然色泽。强调艺术点位放置,自动开拉窗帘,提升空间整体亮度,以提升顾客视觉感受。特别在空间灯光设计上,采用较为柔和的光源及辅助灯带,体现空间层次感,结合户型造型,凸显空间柔和感。在空间布局上,采用开敞式设计,玻璃隔屏作为空间的区隔,体现了空间的穿透感与陈列感。

[责任编辑:彭剑锋]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