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婺源县:召开迎全国基层中医药先进单位复审工作布置暨业务培训会

2019-04-02 13:12:52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中国基层网4月2日消息婺源(通讯员 裘峥艳)近日,婺源县召开迎全国基层中医药先进单位复审工作布置暨业务培训会。副县长江细兰参加会议并讲话。全县各乡镇分管领导和各医疗卫生单位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13135502744570712_49.jpg

会议组织学习了《全国基层中医药工作先进单位评审评分表(2016年版)》,要求各单位必须进一步增强紧迫感和责任感,要高度重视,坚定信心,把迎检工作作为当前中医药工作的重中之重来抓,在思想上、行动上绷紧迎接复审这根弦,查漏补缺,严阵以待,确保复审顺利通过。 

13141168833289115_49.jpg

会议指出,评选“全国基层中医药工作先进单位”这既是荣誉,更是所有做好中医药工作的动力。复审工作已经进入倒计时,步入了“决战必胜”的最后冲刺阶段。

会议强调,一要认清形势,狠抓机遇,切实增强复审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二要明确重点,狠抓落实,全面推进中医药事业发展再上新台阶。三要精心组织,各司其责,努力营造中医药事业发展的良好环境。


[责任编辑:张小南]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