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共青团娄底市委举行“青力亲为 美丽娄底”环保志愿社区行活动

2019-04-02 12:21:37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中国基层网讯 (通讯员:彭志文  刘一茗) 3月30日,共青团娄底市委、娄底市生态环境局、娄底市青年志愿者协会等单位联合组织了 “青力亲为 美丽娄底”环保志愿社区行活动。

12233631295445430_75.png

活动现场设置了环保有奖知识竞答、分类垃圾灌篮游戏、彩绘环保购物袋、变废为宝手工制作等系列游戏活动,吸引了街心社区众多居民踊跃参与学习环保知识。

娄底一中附属实验学校参加 “彩绘环保购物袋”游戏的团员和志愿者同学是活动中最亮丽风景线。他们时而拿笔,时而思考,俨然就是一个个画家,正在完成他们的伟大创作。你来画画我来上色,一幅幅漂亮可爱、惟妙惟肖的图画逐渐在环保袋上展现出来。

12235141373998735_75.png

这是小鸭子,只有生态环境好,才能在水里自由玩耍;这是蝴蝶,只有我们要爱护地球,它们才能自由地在花丛中飞舞……每一个帆布袋都独一无二,凝聚着大家的创意与想象,反映了大家对绿色生活的美好向往与渴望。

据共青团娄底市委相关工作人员介绍,接下来将会在其他社区举办类似的环保宣传活动,向市民普及环保知识,动员公众积极参与生态文明建设,携手共建天蓝、水净、地绿的新娄底。

[责任编辑:彭剑锋]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