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上饶市司法局督导组来玉山司法局检查督导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

2019-03-29 22:26:22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中国基层网玉山3月29日消息(通讯员 童万里)3月27日,由上饶市司法局副局长林智文带队的督导组一行2人,亲临玉山县司法局督查指导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督查组一行通过听取汇报、查看资料、翻阅台帐、实地走访等形式,对我县司法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开展情况逐一仔细地进行了督查。

林智文副局长一行首先在玉山县司法局会议室召开交流会。玉山县司法局局长赵东青就我县司法局基本情况及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情况进行了汇报。上饶市司法局律师科科长李明莉  就督导中发现的问题进行了细致、全面的反馈。

会后督导组先参观了我县法治广场、扫黑除恶宣传栏。并到玉山县三清律师事务所、都册律师

事务所对律师办理涉黑涉恶辩护代理工作进行了督导调研。

随后,督导组一行深入基层,先后检查了四股桥司法所、双明司法所工作开展情况,听取了两所负责人关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工作汇报,查阅了司法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档案,重点检查了活动信息台账、重点人员管理台账、排查登记台账及相关制度文件。详细询问了“两类”人员管理中“九项罪名”重点人员摸排管理、稳控措施落实等情况,并就基层司法所进一步提高认识,深化扫黑除恶斗争,加强对“两类”人员的细化摸排工作提出了要求。


[责任编辑:张小南]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