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李汉初中开展世界防治结核病日宣传活动

2019-03-29 13:50:59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今年是第24个“世界防治结核病日”,学校在教学楼前组织开展了“开展终结结合行动     共建共享健康中国”为主题的世界防治结核病日宣传活动。学校邀请卫生院王主任等医务工作者到校做宣传。他指出结核病是一种经过呼吸道传染的慢性传染病,是严重危害身体健康的重大传染病和重大公共卫生问题。他强调,结核病是一种常见的病,可防可治不可怕,师生要养成良好的卫生习惯,加强体育锻炼,劳逸结合,提高自身的免疫力。

为志愿者披彩带

学校高度重视结核病等传染病的防治工作,紧紧围绕主题开展系列活动。

宣传活动进一步提高了广大师生预防结核病的自觉性,更好的预防和遏制学校结核病的发生,为构建平安校园起到了促进作用。(钟博、张兵)

[责任编辑:张飞]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