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新化县洋溪镇召开2019年度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升温加压会议

2019-03-28 14:23:02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中国基层网讯 (通讯员:李平艳) 3月27日,新化县洋溪镇召开2019年度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升温加压会议,镇全体干部职工、驻村帮扶工作队、派出所、法庭、学校、医院、村支两委干部共380余人参会,会议由党委副书记、镇长邓静平主持。

14244559421639133_75.png

会议对全镇扫黑除恶工作再部署、再升温、再发力,镇党委委员彭东就当前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做了具体布置,宣读了镇、村两级单位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任务清单,下发了《洋溪镇关于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三年实施方案》,进行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应知应会知识》知识测验。

镇党委书记罗轶民强调,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必须抓紧抓好的重大政治任务。为确保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落到实处取得实效,必须要在宣传、发动、摸排、研判等4个方面狠下功夫,精准发力、抓实抓透。

[责任编辑:彭剑锋]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