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洛阳97年青年创办“运动公园”获90后企业家千万元投资

2019-03-28 09:29:41    来源:中国网    访问:    

河南洛阳一名97年出生的小伙子,由做外卖“下海”积累了商场经验后,转身创办了洛阳首家运动公园城市健身中心。21岁时凭这个项目通过路演PPT成功打动洛阳一位神秘的90后企业家,争取到1000万的投资。他说,这是一个不一样的健身馆。

1553496405(1).png

王贺轮

痛点成为新商机,消费者变身运动公园“合伙人”

王贺轮,洛阳运动公园城市健身中心的创始人。在这次创业前他做过外卖,还经营了两年传统健身房。“刚开始的时候,我的经营理念和现在多数健身房一样,走的是传统路线。前台、会籍部、私教部各大销售部门齐全。每天排满了各种团体课。”王贺轮,这位帅气的小伙告诉记者,首次健身房创业,他想通过做预售的方式来赚取短期高额回报。

随着经营的持续,他发现传统健身房经营模式运营成本高、痛点多,导致很多健身场馆盈利模式畸形,用户体验差。“痛点就是商业机遇。”王贺轮对此进行了大刀阔斧的改革,并将此项目重新命名为“运动公园城市健身中心”,并斥资数百万收购了位于泉舜周边2000多平方的“悦趣24小时智能健身俱乐部”作为运动公园的首家旗舰店。

在运动公园,传统的“消费者”成了“消费商”,还能“0投入“0风险”成为运动公园的“合伙人”。消费者在这里享受消费者权益的同时也享受“合伙人”的收益。运动公园的私教业务也变成了合伙人制,教练在这里拥有70%的高额提成。创业机会让很多想开工作室的教练迫切想加盟运动公园,成为他的“合伙人”。

运动公园成“社交网络实体”项目俘获千万投资

记者发现,在运动公园里教练禁止在场内直接开发会员,因此消费者在这里锻炼时,身边不会有教练找你“聊天”的。这种模式提升了年轻消费者的用户体验,大家能在这里找到一个属于自己的生活场景、生活方式。

如此炮制,王贺轮将互联网的“社交电商”搬到了线下,形成“社交实体”。“这是一个小小的创新。”王贺轮说,但这却给洛阳健身行业带来一次不小的震动。

王贺轮对这个项目的路演的PPT,终于打动了洛阳一名神秘的90后企业家。该企业家为运动公园进行了1000万的投资。(徐孟国)

[责任编辑:陈梦洋]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