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推进区域社会治理 共建平安法治青山湖

2019-03-27 10:16:08    来源:中国网    访问:    

推进区域社会治理共建平安法治青山湖

活动现场

3月23日上午9时30分,2019年江西青山湖区综治(平安建设)宣传月活动在塘山镇正式拉开帷幕。此次活动,由区政法委牵头,区法院、区检察院、区公安分局、区司法局、区市监局、区交警大队、区卫健委、新法制报9家单位联合举办,在市政公用广场举行启动仪式。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秦三友等领导参加活动。

推进区域社会治理  共建平安法治青山湖

活动现场

推进区域社会治理  共建平安法治青山湖

活动现场

活动分为两个阶段,第一阶段为启动仪式。塘山镇党委书记万向阳在活动启动仪式致辞,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秦三友宣布活动开始。第二阶段为文艺演出和宣传咨询活动。

推进区域社会治理  共建平安法治青山湖

活动现场

推进区域社会治理  共建平安法治青山湖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进行了文艺汇演,特别制作呈现了以“反邪防邪”、“扫黑除恶”为内容的快板伴舞等精彩节目,在活动的现场,承办单位精心布置了9个咨询台以及毒品展示台,并发动在场的群众扫码下载“南昌社会治理APP”。此次活动,对平安建设、扫黑除恶、禁毒、社会心理服务、打击电信诈骗、防范和打击非法集资、打击传销、道路交通安全等工作进行了广泛的宣传,加深了广大居民对综治平安法治建设工作的认知,特别是针对部分居民群众提出的集资诈骗、防偷盗、个人健康等切身问题,进行了现场一对一的答疑解惑,得到了广大居民朋友的热切回应和点赞。

推进区域社会治理  共建平安法治青山湖

活动现场

据统计,活动当天共发放各类宣传资料5000余份,毛巾、围裙、抽纸等各类宣传品1300余份,展示宣传板报10块,悬挂宣传横幅20条,为群众提供法律咨询服务400余人次。(塘山镇万美伶)

[责任编辑:陈梦洋]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