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湖南建工集团四公司荣获“国家高新技术企业”称号

2019-03-27 10:10:19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近日,湖南建工集团四公司收到了由湖南省科学技术厅、湖南省财政厅、国家税务总局湖南省税务局联合颁发的《高新技术企业证书》,这意味着湖南建工集团四公司在研发和创新方面再一次得到国家与社会的肯定与认可。据悉,湖南建工集团四公司于2018年10月17日通过湖南省2018年第一批国家高新技术企业认定。

10111551776551214_25.png

湖南建工集团四公司自成立以来一直高度重视科技创新工作,现已获得多项国家级及省部级的科技奖项。为实现国家高新技术企业的目标,在湖南建工集团四公司总经理吴顺利、常务副总经理兼总工程师朱林等领导的主持下,2018年4月份启动申报工作,并成立了由技术研发中心负责牵头,人力资源部、财务资产部、生产安全部、总经办参加的相关各专业工作小组,同时要求各相关二级单位积极配合,共同承担高新企业申报工作的重任。在湖南建工集团四公司领导的高度重视与所属各单位的大力配合下,专业申报小组加班加点、克服重重困难,最终通过了企业申报、地方初审、专家审查、国家复审、公示等严格程序认定, 成为湖南省2018年第一批认定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

国家“高新技术企业”是对企业拥有的知识产权、研发投入、研发团队建设、高新产品收入、组织管理能力、成长能力等综合能力进行全方位的权重考评,是目前国内对企业在科技综合实力方面最权威的评价。湖南建工集团四公司获得高新企业认定,将享受国家高新技术企业税收优惠政策,根据《企业所得税法》规定,所征收税率将由25%降至15%,降幅达10%,此举能大幅减少湖南建工集团四公司所承赋税,为企业创造更大的利润。同时也是对湖南建工集团四公司雄厚的技术实力、核心自主知识产权、科技成果转化能力及企业成长性的肯定,对企业进一步完善技术研发体系,提升综合竞争能力及经营发展有着重要的促进作用。(通讯员 蒋艳华 段洁玲)

[责任编辑:肖静]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