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娄底将举办“传承孝道 文化娄底”首届大型孝道文化祈福活动

2019-03-26 15:06:39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中国基层网讯(通讯员:海川) 春风拂煦清明节,踏青祈福念先人。清明祈福,缅怀先人寄托情感,是中华民族几千年来留下的优良传统,不仅有利于弘扬孝道亲情,唤醒家庭共同记忆,更能促进家庭成员乃至民族的凝聚力和认同感。

清明将至,湖南道生一文化、娄底市汉服文化传承协会及娄星区玄武观联合开展“传承孝道 文化娄底”首届大型孝道文化祈福活动,本次活动倡导科学文明、环保节俭的祈福方式,弘扬中华民族的传统文化,引导娄底市民在慎终追远、缅怀先辈的情怀中认知传统、尊重传统、继承传统、弘扬传统。

此次清明祈福活动,将在娄底市娄星区玄武观举行,活动通过“烧香祈福”、“道观用斋”等形式进行,旨在表达对于先人的寄思与缅怀,在对先人的追思中,去诠释中华传统的道德,去践行优秀的传统文化,去展示中华文化独特的孝文化等等。

相信通过“传承孝道 文化娄底”首届大型孝道文化祈福活动的顺利举行,将让娄底民众由衷的去寄托自己对于节日,对于先人的情感,并发自内心的去传承蕴藏于民族血脉中的文化精髓,共同助推娄底传统文化品牌的长足发展。

[责任编辑:彭剑锋]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