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失恋男子借酒消愁狂饮1斤酒醉驾回家惹祸

2019-03-26 09:47:38    来源:中国网    访问:    

因家庭地位悬殊,女友与自己分手,失恋男子心情不好借酒消愁,酒后驾驶轿车回家途中睡着,被民警当场查获。近日,内蒙古自治区呼和浩特市回民区检察院以张某涉嫌危险驾驶罪提起公诉。

今年42岁的张某是一家企业的推销员。去年因为家庭地位悬殊,女友狠心与他分手,张某心情不好借酒消愁,与单位同事吃饭时喝下1斤白酒。散席后,众人打车回家并劝阻张某不要开车。

当晚,心情不爽的张某独自一人驾车回家,在途中遇到交警例行检查。此时,已有困意的张某,为了躲避检查,就在车上打起了瞌睡,并造成后面的车辆无法快速通行。经路过司机报案后,车内的张某被唤醒,并带至交通岗楼内接受酒精检测。经鉴定,张某血液中酒精含量达145.3mg/100ml,属于醉酒驾驶。(连春霞)

[责任编辑:陈梦洋]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