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邮储银行广丰区支行:扎实推进精准扶贫,培育邮爱公益文化

2019-03-25 17:47:17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中国基层网广丰3月25日消息(通讯员 朱威鹏2019年政府工作报告提出,要用好教育这个阻断贫困传递的治本之策。中国扶贫基金会和中国邮政储蓄银行积极响应政府号召,共同发起了“邮爱自强班”公益项目,秉承着“帮助一个人,带动一个家”的理念,为家庭贫困但品学兼优的高中生体现经济资助及成才支持,让渴望学习的贫困高中生实现梦想。

2019年3月20日,为了扎实推进精准扶贫工作,培育邮储银行公益文化,推广邮爱公益项目,邮储银行广丰区支行在全行积极开展“邮储银行公益日”活动。当天,该支行网点全体员工统一佩戴“邮爱公益”Logo胸贴,并将易拉宝、宣传折页等宣传物料摆放到位,同时通过网点LED显示屏滚动播放“邮爱公益”的宣传内容,积极向过往客户宣传邮爱公益活动。当天中午,该支行工会积极组织全行员工在该支行门口举办了邮爱公益健步走活动启动仪式。仪式结束后,该支行员工统一佩戴“邮爱公益”Logo胸贴,高举邮储银行公益志愿者协会的旗帜,以健步走的形式发放宣传折页,在沿街商铺、区人民医院等公共场所向市民宣传“邮爱公益平台”和“邮储银行公益日”,传递“有你,有我,有(邮)爱”的正能量。活动结束后,该支行工会又积极组织员工参加腾讯公益和中国扶贫基金会开展的“一起捐”活动,将运动步数捐出,步数折合成爱心基金捐助给需要帮助的人。

脱贫和走出大山是孩子们的梦想,也是“邮爱公益”人的希望,伸出友爱之手,助力孩子们完成学业,梦想成真,是“邮爱公益”人的义务和责任。该支行行长表示,邮政银行广丰区支行将持续开展“邮爱公益”主题宣传活动,用实际行动将邮爱公益活动进行到底,让渴望学习的贫困高中生实现自己的梦想!


[责任编辑:张小南]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