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山西中阳县公安局政委侯永清 深入县交警大队调研指导工作

山西中阳县公安局政委侯永清 深入县交警大队调研指导工作

2019-03-25 17:25:01    来源:中阳交警    访问:    

  中国基层网山西讯(高丽军)3月22日上午,中阳县公安局政委候永清在县交警大队大队长冯峥嵘的陪同下,深入中阳大队调研指导道路交通安全管理工作。

17290520927605506_76.png

17293918603156504_76.png

  在金罗中队,侯永清政委一行听取了刘朋中队长对县交通卡口的布建、交通卡口的功能、中心工作的运行、缉查布控系统的应用等工作的介绍。大队长冯峥嵘从大队集成指挥平台建立以来在交通管理、侦破案件、打击犯法、服务群众方面所突显的作用、取得的实效方面进行了详细汇报。

17301891932682165_76.png

  随后,候永清政委一行查看了大队的执法办案场所,大队教导员高利文从大队执法办案场所的建设、运用、监督、考核四个方面进行了介绍。大队长冯峥嵘讲到:近年来,大队深入推进规范执法建设、大力加强执法教育培训、严格规范执法办案流程、全面加强执法过程监督、认真开展执法质量考核,在执法设施建设、执法装备配备、执法教育培训方面都投入了大量的精力和财力,大队的执法规范化建设工作取得了一定的实效。

17320846277095988_76.png

  调研结束后,候永清政委对县交警大队的工作给予的充分的肯定,他指出,大队在开展交通安全管理、服务人民群众、加强队伍建设、提升广大群众的交通安全意识方面做了大量的工作,也取得了一定的成效,希望能够继续保持。候永清政委强调,近日天气逐渐变暧,春困乏现象突出,各工厂工地复工开工全面展开,交通安全压力将会进一步增大,对大队在交通管理工作中的薄弱环节进行再梳理、再排查、再整治,要以踏实的工作作风、认真的工作态度,全力护航县域经济工作发展,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努力为全县创造一个安全、畅通、文明、有序的道路通行环境。

[责任编辑:白小峰]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