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湖南省洞口县:“追梦新征程,社工在行动”

2019-03-25 12:42:27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2019年3月23日上午,湖南省洞口县城雪峰广场和火车站广场,虽然己是清明时节雨纷纷,但一群身着红色马甲的男男女女,成为一道亮丽而好奇的风景,将这春光明媚的三月,衬托得煞是艳丽无比。他们正是洞口县为民养老信息服务中心的社会工作者,为了让洞口县广大群众更深入了解什么是社会工作,朝气蓬勃的社工们,以“诚信、敬业”的英姿,走进贴近民心的街头,热情洋溢地派发“追梦新征程,社工在行动”宣传单,并且认真耐心地向参与群众讲解社会工作的主题和意义。

13182239911580653_72.jpg

24名社工穿梭于雪峰广场和火车站广场人流熙攘的场面,将“什么是社会工作”这个思想主题带给仍然感觉陌生的民众,并邀请许多慕名而来的群众参加以“追梦新征程,社工在行动”为主题的社会工作大型宣传活动。

13184247644250323_72.jpg

3月23日,以“追梦新征程,社工在行动”的社会工作主题宣传活动正式全面展开,本次活动由洞口县民政局主办,洞口县为民养老信息服务中心承办。

13190327125906237_72.jpg

风景这边独好,春意焕然的宣传平台四周,围满涌跃参与的群众,他们从陌生到熟悉甚至认可,这一跨跃式的历程,离不开所有社工的言传身教。只有真正了解民情、顺乎民心、服务民意,社会工作才能完全深入需要帮助的基层。         为了此次宣传活动的顺利进行,邀请了洞口县民政局领导亲临指导宣传活动,并得到湖南省兰盾保安服务有限公司、大邵公益及洞口县杏林医院的大力支持。

13192384761673590_72.jpg

活动现场,年过七旬的老大爷,专心听取社工的细致讲解后,苍桑的面容露出希望的微笑,临行前激动不已地紧握社工的双手说:“以后有困难,我来找你们”,一句话心连心,更让世界充满了爱。        本次活动进展顺利,社会工作宣传也达到了预期效果,活动开展期间,发送宣传单4000余份,为前来参与群众义诊体检100余人次。

热情宣传感动大众,真诚服务温暖人心,通过此次社会工作宣传和免费服务活动,更坚定了广大群众对社会工作的理解、支持、宣传,从而促进了洞口县社会工作顺利开展。(吴中平 刘大华  刘大勋  向美君)

[责任编辑:马康虎]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