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安徽:太和县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举行揭牌仪式

2019-03-25 10:33:53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中国基层网电太和(记者张君 通讯员 张建) 3月21日上午,太和县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举行揭牌仪式。太和县政府副县长刘翔飞,县政府办公室副主任李国峰及城管局中层以上干部60余人参加了揭牌仪式。

10355171128776001_42.png

 按照《太和县关于机构改革的实施意见》,太和县城乡管理行政执法局更名为太和县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作为县政府的组成部门。李国峰主持了城管局揭牌仪式,县人社局陈永柱宣读了城管局局长刘志、城管局副局长翟峰、城管局党组成员范伟峰的任命文件。刘志作任职表态发言。他表示,下步工作中将与班子其他成员协调配合,齐心合力,尽心尽力为城市文明建设出谋划策,向上级组织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刘翔飞肯定了太和县城管办两年来所取得的成绩。他强调:太和县机构改革稳步推进,太和县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的正式成立,是我县城市管理执法的重要改革,也是城市管理执法法制化、规范化、现代化的重要标志。随着路灯所、园林所、市政公司等单位的划转,城管执法队伍更壮大,城管执法权责在扩充,城管执法理念也得与时俱进。刘翔飞希望城管局班子成员不忘初心、廉洁奉公、同心同德、严格执法,为太和县争创省级文明县做出应有的贡献。

[责任编辑:张淼]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