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湖南洞口县:高沙镇文联获评2018年度湖南省先进文联

2019-03-24 08:15:28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08213619786644171_72.jpg

3月23日,笔者在湖南洞口县高沙镇文联获悉,高沙镇文联,在2018年度开展各种文艺采风工作突出,被评为“2018年度湖南省文联系统先进单位”。这是高沙镇文联自2016年7月成立以来第二次获此殊荣。

0822032014912328_72.jpg

2018年,洞口县高沙镇文联坚持“两为”方向和“双百”方针,组织下属各文艺家协会将文艺培训、文艺惠民下乡演出和文艺创作作为中心任务,全年共开展各种文艺采风、“春联送万家”、惠民下乡演出、文艺创作竞赛等文艺活动50多次。如在镇中心小学等三家学校开展“文艺进校园”义务授课80多课时,“文艺进乡村”演出活动10余次,和高沙镇商会共同举办“春联送万家”活动,聘请微信之父张小龙担任高沙镇文化公益形象大使并举办全国新闻发布会、及组织400余名会员游街庆祝宣传,和岩山镇政府共同举办“雷海为杯”全国诗词大赛等,均取得圆满成功。

08222126634779319_72.jpg

洞口县高沙镇文联通过一系列精彩纷呈的惠民文艺下乡活动和全国性的大型文艺品牌建立活动的开展,在社会上营造了浓厚的文艺氛围,办成了全省甚至全国乡镇文联的标杆,受到了省文联以及社会各界的充分肯定。省文联主席欧阳斌在公开重要会议上多次点名表扬高沙镇文联。       洞口县高沙镇文联在开展各种文艺创作活动、推动文艺事业繁荣发展的同时,还紧扣镇党委、政府的工作重心和上级文联的工作要求,建立一个网站和三个微信公众号平台,唱响高沙品牌,书写品牌高沙,成为对外宣传展示该镇文化形象、社会正能量的一个重要窗口,开创了高沙文艺工作和文联工作新局面。(吴中平 刘大华)

[责任编辑:马康虎]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