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铅山开展2019年“世界水日”“中国水周”法治宣传活动

2019-03-22 20:07:32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中国基层网铅山3月22日消息(通讯员 高黎明)2019年3月22日是第二十七届“世界水日”,3月22—28日是第三十二届“中国水周”。联合国确定2019年“世界水日”的宣传主题为“Leaving no one behind”(不让任何一个人掉队)。为纪念2019年“世界水日”和“中国水周”,铅山县水利局、铅山县河长办在县城辛弃疾广场举办了主题为“坚持节水优先,强化水资源管理”纪念第二十七届“世界水日”、第三十二届“中国水周”法治宣传活动。

20085726769409806_49.jpg

活动紧紧围绕宣传主题,通过设立咨询台,展示宣传展板,发放水资源保护宣传画,讲解“河长制”等方式,向广大市民宣传国家对水资源保护的法律法规,解答水保护法律咨询。倡导广大市民发扬绿色发展理念,珍惜水资源,保护水环境,增强群众爱水护水意识。据悉,活动当天共计发放水法律法规宣传资料1000余份,解答水保护相关咨询200余人次。

 

近年来,铅山县积极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大力实施最严格水资源管理制度,为打造“四个基地”,建设“四个铅山”提供坚实水安全保障。


[责任编辑:张小南]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