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上饶市财政局局长余接成赴玉山县开展调研

2019-03-22 19:57:18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中国基层网上饶3月22日消息(通讯员  雷国仁)3月22日上午,上饶市财政局党组书记、局长余接成一行赴玉山县开展调研,本次调研主要围绕2018年财政收支、2019年预算安排及一季度“开门红”落实情况、机构改革进展、减税降费政策落实、政府性债务化解和财政体制调整的建议等方面展开座谈。玉山县委书记胡剑飞、县长徐树斌、副县长胡宏才,县财政局局长韩云青及班子成员先后陪同调研。

19591732106207143_49.jpg

座谈会上,县委书记胡剑飞就玉山县近几年来经济社会发展情况,特别是工业发展及税源培植等方面所做的工作进行了详细介绍。县财政局局长韩云青就本次调研内容做了专题汇报。

听完情况介绍后,余接成高度评价玉山县近几年经济社会发展所取得的各项成绩,充分肯定了玉山县为上饶市财政事业发展所做的贡献,并对县财政工作提出几点要求,一是落实好积极的财政政策,要在减税降费、化解政府性债务等方面不断“加力”,要在压缩一般性支出、三公经费支出及保障重点支出等方面积极“提效”;二是做到早算账、算细账。对于债务还本付息支出,财政收入的来源,特别是乡镇税源培植对全县财政收支的影响要早算账、算细账,做到心中有数;三是做到“两个关注”。一要积极关注财税政策调整对全县财政收入的影响,尤其要关注财税政策调整对“总部经济”税收的影响;二要积极关注土地收入及房地产市场的发展,要充分利用好未来5年有利的发展形势,注重引导房地产市场发展,提升自身发展空间。

市财政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吴旭新、人秘科、预算科、国库科相关同志陪同调研。


[责任编辑:张小南]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