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江西玉山:城市功能与品质提升,交通系统在行动

2019-03-22 18:28:29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中国基层网玉山3月22日消息(通讯员 吴依林 邱杨)近日,江西省上饶市玉山县交通运输局按照《玉山县城市功能与品质提升三年行动方案》要求,紧扣力争城市功能与品质“一年有提升,两年上台阶,三年进一流”总体目标,根据交通职能积极开展非法营运车辆整治、出租公交市场整治、城区维修企业整治、客运站场秩序整治等,用实际行动助力“美丽宜居、整洁文明”城市建设,提升玉山县城整体气质形象。

一、非法营运车辆整治。抽调16名业务精、素质高、作风硬的执法人员,组成4个专项整治稽查中队,采取定点稽查和流动稽查、定时稽查和随时稽查、明查和暗查相结合等方式,重点对汽车站、玉山南站、火车站、医院等重点部位的非法营运车辆进行打击。对查实的非法营运私家车、网约车按照相关规定从严进行处罚。自开展整治工作以来,共查处非法营运车辆23辆。   

二、出租公交市场整治。由运政稽查中队、客运股负责。对出租车、公交车进行不打招呼、不定点、不定时抽查,要求出租车、公交车驾驶员做到车容车貌整洁,文明规范经营。

三、城区维修企业整治。城区维修企业整治由运政稽查中队、维修股负责。要求各维修企业及时清理维修垃圾,车辆有序停放。共纠正维修企业5家。  

四、客运站场秩序整治。由运政稽查中队、客运股负责。督促客运站严格执行“三不进站、六不出站”规定,搞好内部及出入口客运车辆秩序,严禁客运车辆在车站周边乱停乱放,上下旅客。

下一步,玉山县交通运输局还将在城市功能与品质提升工作上下功夫,让城市更美丽、让社会更和谐。


[责任编辑:张小南]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