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新化县石冲口镇走村入户开展扫黑除恶宣传活动

2019-03-22 16:28:45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中国基层网讯(通讯员:罗贤求) 为深入推进辖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切实提高线索发现能力,确保涉黑涉恶线索排查工作取得实效,3月22日,新化县石冲口镇主管政法工作的党委委员刘志飞率派出所所长袁明亿、司法所所长张永红、政法办等相关负责人深入辖区22个村(居委会)开展宣传活动,扎实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常态化,高位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向纵深发展。

16311934274669132_75.png

(图为宣传车宣传现场)

走访活动中,相关负责人采取与群众面对面讲解的方式进行广泛宣传,切实提高群众参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积极性,使专项斗争深入人心,赢得民心。通过拉家常的方式与群众亲切交流,鼓励群众积极向公安机关提供辖区涉黑涉恶违法犯罪线索,协助公安机关铲除欺压群众、欺行霸市的黑恶势力。并表示,工作中一定保护好举报者的隐私和自身安全,让群众减少顾虑。同时,通过出动宣传车2台,发放宣传资料6000余份,悬挂宣传横幅20条,摆放宣传展板10余块,采取人民群众喜闻乐见的宣传方式,全方面、无死角、立体式宣传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让黑恶势力违法犯罪成为过街老鼠,人人喊打,涉黑涉恶犯罪无处遁形。

16313634671468708_75.png

(图为宣传现场)

此次宣传活动形式多样,别开生面,效果良好。通过面对面详细讲解,进村入户真心交流,出动宣传车辆,发放宣传资料,用真实鲜活的案例和通俗易懂的语言,零距离、面对面地把各级扫黑除恶的相关文件精神、政策法规宣传给村民群众,为打赢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奠定坚实基础。

[责任编辑:彭剑锋]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