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德兴公路分局:严惩黑恶犯罪,创建平安公路

2019-03-22 13:44:42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中国基层网德兴3月22日消息(通讯员 童向锋)为了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部署,强化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宣传工作,营造浓厚的宣传氛围,德兴分局按照江西省公路管理局印发的《关于进一步加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工作的通知》(赣路宣字〔2019〕1号)精神,高度重视此次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工作,结合本单位实际情况,创新宣传载体,扩大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面,精心组织宣传活动。

13455114214712457_49.jpg

“册子”宣传。分局编印了扫黑除恶宣传小册子,罗列了交通运输行业十种黑恶现象及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应知应会,组织人员通过深入道班、公路施工工地、治超点及公路职工家中进行实地走访宣传,宣传扫黑除恶斗争的重大意义和举措,讲解线索举报奖励政策,使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家喻户晓、人人皆知、深入人心,截至目前共计发放宣传材料500余份。

阵地宣传。在分局办公场所、道班、工地、治超点,悬挂和张贴扫黑除恶的宣传横幅和宣传标语;利用宣传栏、橱窗、墙体及召开全体机关工作人员会议等宣传方式,宣传打击黑恶犯罪的相关法律知识,号召广大职工群众踊跃检举揭发涉黑涉恶犯罪行为,进一步提升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知晓度、宣传的亲和度和群众的参与度。

媒体宣传。充分发挥《德兴公路》微信公众号、单位微信群等新媒体优势,设置扫黑除恶专栏,加大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有关政策、重点工作宣传力度,并向群众公布线索举报联系方式。坚决打掉公路建设领域黑恶势力“保护伞”;打击黑恶势力犯罪,确保公路平安畅通!

  


[责任编辑:张小南]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