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工行驻马店分行履行社会职责 打造平安银行

2019-03-22 08:53:49    来源:新华网    访问:    

打造老百姓最放心的银行,为客户提供最优的服务。工行驻马店分行在经营发展的同时,始终履行社会责任,把防控风险、服务社会摆在特出位置。

作为一家负责任的金融企业,多年来,工商银行驻马店分行坚持秉承“打造一流安全环境,建设最安全银行”理念,积极构建平安经营服务环境。

工行驻马店分行领导层高度重视建设平安银行,宣扬大行应尽社会责职,发扬大行敢于担当责任。在日常经营活动期间,积极响应、配合当地政府和监管部门组织面向社会公众开展宣传活动,倡导以人为本,客户至上理念。通过参与宣传活动,普及金融知识,强化了行业自律意识,落实社会责任。

多渠道树立平安银行形象,通过营业网点、网站等渠道,积极宣传打击防范诈骗内容,并在营业网点LED屏滚动播放防范电信诈骗内容;为提示客户做好正常业务办理,分行职能部门对全行ATM统一印制粘贴“安全风险提示”;自助银行加装语音安全提示,对进入自助银行客户进行语音安全风险提示;特发应急事件有远程对讲和监控中心保持远程直接联系;做好夜间ATM正常运营,防止无人值守出现风险事件。

该行还组织开展案防预案演练,针对新形势下风险突发事件,结合该行实际,合理制订了各类应急预案,积极开展防抢劫、防爆炸、防劫持人质等特发事件预案演练,确保突发情况下,客户的生命、财产安全得到保障。

工行驻马店分行表示在认真打造平安银行的道路上,将继续履行社会责任,维护金融稳定,努力达到无案件、无事故、群众满意的工作目标,为建设最安全银行而努力奋斗。(通讯员  韩旭)

[责任编辑:肖静]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