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邮储银行上饶市分行:一以贯之地扎实推进零售发展战略落地

2019-03-21 20:07:53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中国基层网上饶3月21日消息(通讯员 章国辉)“政府工作报告提出今年国有大型商业银行小微企业贷款要增长30%以上的要求,中央、政府和监管部门明确提出金融要加强服务小微企业的要求,为我们当前及今后一个时期的发展指明了方向。”在邮储银行上饶市分行2019年1-2月份全市分行经营分析电视电话会议上,该市分行党委书记、行长李波再次动员全市分行要深入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提高政治站位,深入贯彻中央重大决策部署,既要从“两会”政府工作报告中找到主攻方向,又要从“两会”政府工作报告中挖掘政策红利,不争论、不迟疑,保持定位不偏、主业不废、特色不丢,始终如一地将防范化解金融风险、金融精准扶贫、发展绿色金融和小微、三农金融服务作为贯穿全年重点工作,一以贯之地扎实推进零售发展战略落地。

新时代是奋斗者的时代!邮储银行上饶市分行作为一家古老而又年轻的银行,自成立以来,传承百年邮政血脉,始终坚持“人民邮政为人民”的初心使命,坚守“服务社区、服务中小企业、服务三农”的市场定位,坚定“金融服务实体经济”的本源定位,在聚力推动上饶高质量跨越式发展上走在前列。特别是近两年来,经营效益、业务规模、风险管控等指标挤进全省邮储银行“第一方阵”,一些核心指标领先全市国有大型银行。仅去年一年投放各类信贷资金115亿元,年净增40.35亿元,年增长32.7%,增长额和增幅均列全市六大国有商业银行第1位,提前2个月完成市政府年度新增贷款33亿元计划,服务实体经济贡献突出,得到了市委市政府主要领导和众多总行、省分行领导的充分肯定,荣获了全省五一劳动奖、案件防控工作先进单位等多项重要荣誉,并每年获得了包括人民网等中央及省级媒体超3500篇次的报道点赞。今年前两个月新增各项贷款超8亿元,列全市六大国有大型银行第2位,各项贷款余额突破170亿元,其中涉农贷款余额89.4亿元,小微贷款余额57.9亿元,金融服务实体经济发展的态势进一步向好。

“当前工作形势十分复杂,任务十分艰巨,时间十分紧迫,我们要以背水一战的决心和壮士断腕的勇气,把各项工作抓紧抓细抓实,确保如期完成各项贷款总计净增目标。”邮储银行上饶市分行党委书记、行长李波一以贯之对全市分行提出了3月份发展目标。要求全市分行要咬住目标、坚持问题为导向,紧跟时代潮流,从国家大势上找到发展方向;对表上级精神,从战略部署中找到发展路径;守住风险底线,从风险管控中推进行稳致远;还要冷静分析,理性看待有喜有忧形势;勇于担当,坚决扛起发展主体责任;善作善成,迅速扭转被动发展局面。要加强党的建设,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以人民为中心,调动员工主动性、积极性和创造性;全面从严治党,始终保持规矩意识,全面推进党的政治建设、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纪律建设,把制度建设贯穿其中,深入开展反腐败斗争,为全市分行高质量跨越式发展提供坚实保障。

该市分行表示,将以更加饱满的发展斗志、更加高涨的发展热情,围绕重点、攻破难点,强化弱点,齐头并进,奋力夺取首季“开门红”!


[责任编辑:张小南]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