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邮储银行鄱阳县支行开展“邮爱公益日健步走”主题活动

2019-03-21 20:06:54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中国基层网鄱阳3月21日消息(通讯员 李雨婷)“今日之责任,不在他人,而全在我少年。少年智则国智,少年富则国富,少年强则国强,少年独立则国独立,少年自由则国自由,少年进步则国进步,少年胜于欧洲则国胜于欧洲,少年雄于地球则国雄于地球。2019年3月20日,为进一步推动邮爱公益项目,积极履行优秀国有大行社会责任,在邮爱公益日成立两周年之际,邮储银行鄱阳县支行组织全支行员工开展“邮爱公益日健步走”主题活动,帮助想上学的孩子继续学习。

为了鼓励全行员工积极参与,此次主题活动分两步:一是各网点员工统一佩戴邮爱公益基金胸贴,并在网点粘贴宣传海报、摆放宣传折页、易拉宝等宣传用品,同时网点人员向客户介绍邮爱公益活动,吸引广大客户积极参与。二是组织后台人员以“健步走”的形式走访街道发放宣传折页,呼吁更多的人关注贫困高中生教育问题,做到扶贫先扶智,扩大邮爱公益的影响力。

十年树木,百年树人,少年是国家的希望。贫困孩子的教育是阻断贫困代际传递的治本之策,更是社会进步的重要基石。邮储银行鄱阳县支行不忘初心,以实际行动践行“人民邮政为人民”的宗旨,为社会公益事业添砖加瓦。


[责任编辑:张小南]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