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新化县曹家镇深入开展学校校园及周边食品安全“护苗”行动

2019-03-21 15:27:55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中国基层网讯(通讯员:卿宗贵  李姣)为进一步强化学校校园及周边食品安全经营者主体责任,完善和落实食品安全管理制度,切实维护学校师生的饮食安全,3月20日,曹家镇政府组织镇食安办、市场监督管理所等多个部门开展了学校校园及周边食品安全“护苗”行动。

16005139092640985_75.jpg

该检查组集中对曹家镇水江中学、双升完小等学校校园及周边进行了逐个摸排,对校园食堂从业人员的健康状况、培训情况和餐具清洗消毒情况以及食品原料进货情况、加工管理制度和留样制度落实情况;校园超市豆制品、膨化制品等的索证索票和台账记录情况;五毛、一元辣条食品进校园情况、校园周边食品经营店的经营资质、食品采购索证和台账记录情况进行了重点检查。通过检查,发现学校存在采购人员明确不具体、消毒操作不规范,部分食品经营店存在进货台帐不够规范等问题。检查组对存在的问题一一提出了整改意见,要求相关单位和食品经营店限期整改到位。



下阶段,我镇将持续开展“食品安全护苗行动”,严禁五毛、一元辣条食品进校园,加大对学校校园及周边食品生产经营主体的监管力度,切实保障广大师生的身体健康和饮食安全。

[责任编辑:彭剑锋]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