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新化县槎溪镇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回头看”专题会议

2019-03-21 15:25:17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中国基层网讯 (通讯员:曾伟凡  彭坤) 3月19日,槎溪镇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回头看”专题会议,会议回顾总结了前一阶段扫黑除恶专项整治工作开展情况,进一度强化领导,压实责任、补齐短板、提振信心,坚决打赢扫黑除恶这场硬仗。

15264407451928961_75.png

进一步加强领导、落实责任。该镇党委专门成立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领导小组,同时建立完善了宣传制度、会议制度、学习制度、线索摸排制度、督导问责制度。进一步将工作目标细化、实化,层层分解任务、步步压实责任,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市县工作部署上来。镇纪委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镇党委的决策部署上来,把惩治涉黑涉恶腐败、深挖保护伞问题纳入下阶段执纪监督问责工作重点。

进一步加大宣传力度。该镇通过“线上与线下”相结合的方式,真正让扫黑除恶逐步深入人心、人人参与。“线上”宣传主要利用微信公众号、微信群定期推送消息,引导广大干部群众深入领会“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必要性和重要性;“线下”宣传主要通过组织镇村干部发放宣传资料、张贴公告、设立举报信箱、公开举报电话等方式,提升广大群众的知晓率和参与度。

进一步加大摸底排查力度。紧紧围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存在的思想认识不高、摸排不深不细等问题,该镇在全镇范围内开展一次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摸底排查“回头看”,对各类涉黑涉恶问题进行一次全面摸底排查,各村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入户走访线索摸排统计表和汇总表经村党支部书记签字后上报镇扫黑办,确保不留死角。

进一步加大追责问责力度。镇纪委充分发挥监督职能,聚焦群众身边的黑恶势力“保护伞”问题、监管责任落实不力问题,对各村上报的线索进行分析研判,对垄断农村资源、横行乡里、侵害群众利益、扫黑除恶工作推动不力失职失责等问题,深化运用监督执纪“四种形态”严肃查处,绝不姑息。


[责任编辑:彭剑锋]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