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新化农商银行:福祥便民卡为村民“贷”来好日子

2019-03-21 15:23:43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中国基层网讯 (通讯员:陈国安   梁常文) 新化农商银行水车支行依托紫鹊界景区丰富的旅游资源,近3年来,累计发放贷款81笔,金额2120万,支持景区内农家乐、旅游产品开发及种植户等与当旅游相关的项目,为村民“贷”去了好日子。

紫鹊界是国家4A级景区,杨远民的老牌紫鹊楼农家乐,地处景区核心区域,经营10多年来,生意日趋红火。2018年夫妻俩投入全部积蓄对农家乐进行提质改造,但实际远远超出他们的预算,重新装修好房子后,由于缺少资金,一时间难以开业。新化农商银行水车支行在调查走访中了解到杨远民的信贷需求后,从受理开始,仅用时3天,杨远民就顺利办了一张授信额为50万元福祥便民卡,有了这笔钱,他心里就有了底气。

享受到便民贷的农户不只是杨远民一家。奉湘波申请的30万便民贷款也完成最后的审批手续。自小患小儿麻痹症的奉湘波曾是村里建档立卡贫困户,凭借20年来潜心学习的木雕手艺,在扶贫工作队的帮扶下,2015年奉湘波开始创业从事木雕加工。产品深受游客青睐。2016年他成功脱贫,但由于木雕行业压货资金需求大,周转资金紧缺,以致名气和规模始终难以上去。

新化农商银行水车支行便民卡主要包括用于农家乐、经商、农户种养业、建房等基础设施建设各方面的生产经营类需求活动。并为贷款客户提供一条龙服务,客户申请贷款,银行在通过与当地村干部或附近群众走访了解,对该客户进行信用度和家庭财产情况的调查后,遵循小额(5万—10万)当天发放,大额(10万-50万)三天内办结。

[责任编辑:彭剑锋]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