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城步民政社工亮相成都马拉松并赴重庆交流学习

2019-03-21 12:53:02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12550200458827162_72.jpg

3月17日至3月20日,湖南城步乡镇社工管理站为了提升民政社工领域社工服务水平,拓宽服务思路,采取“走出去,引进来”运作模式,城步乡镇社工管理站负责人的带领下,参加了成都双遗马拉松赛的志愿服务,并在城步籍重庆工商大学李录青教授的引见下,与具有高校背景的重庆市级专业社会工作服务机构民悦社会工作服务中心交流学习。

12552496789078011_72.jpg

在成都双遗马拉松赛志愿服务上,湖南城步民政社工展示了少数民族社工的精神风貌,尽管当天的志愿服务很累,从早上5点忙到上午11点,湖南城步民政社工没有人说一个“累”字,刚结束了志愿服务工作,又立即乘车前往重庆进行社工知识交流学习。 在重庆市民悦社工机构交流学习中,湖南城步乡镇社工管理站负责人就城步乡镇社工站的运营,城步民政社工的基本情况,城步民政社工需要援助的内容进行了反馈。重庆民悦社工负责人说:“湖南城步民政社工作能主动走出去,这种精神让人敬佩,我们会结合你们的实际情况,为你们链接资源,让你们更好的服务好当地居民。”

12560083226463331_72.jpg

湖南城步社工杨小娟说:“此次学习时间虽短暂,但收获却不少,社工视眼得到了有效开阔,尽管两地的实际情况和服务对象不尽相同,无法直接使用重庆社工的经验,但是通过此次交流学习,让我们认识到自身的不足和理清自己需要进步的空间。往后我们将会在参考他们的先进经验下,结合自身实际,扎实推进城步社工服务,力争更多的交流学习机会,让更多的社工参与面对面的服务实践活动中去。为开阔社会服务的新视野,探索社会服务新特色提供新思路,追梦新征程,社工在行动做出积极贡献”。(通讯员:戴方财  杨小娟)

[责任编辑:马康虎]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