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湘潭市四中3月份主题党日活动:从春天出发,做新时代的老实的人

2019-03-20 17:36:44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3月,春风和煦,春暖花开。在全国“两会”隆重召开之际,湘潭市四中2019年各项工作迎着东风全面展开。为进一步提升党支部的组织力、战斗力,今天下午,学校党总支组织全体党员开展以“加强意识形态教育,做新时代的老实的人”为主题的党日活动。

微信图片_20190320155313.jpg

首先围绕“党员干部要做怎样的人,怎样做人”这一话题组织集中学习,党总支谭平书记从以下四个方面进行深入浅出地阐述:党员干部要努力做到政治上坚定忠诚,工作中踏实苦干,作风上求真务实,生活中诚实守信。

接着,各党支部通报了各党员“学习强国”的学习情况,评选了“学习之星”,党员分享了自己的学习心得和体会。通过晾晒学习成果,提高了大家学习的积极性。大家一致认为,“学习强国”平台信息量大、内容丰富、及时新鲜,要坚持学习,时时充电。

微信图片_20190320155317.jpg

随后,党员同志们自觉缴纳3月份党费。

通过学习,党员同志们更加坚定了方向、更加明晰了使命。将一如既往地维护党和人民事业的发展大局,一如既往地维护学校发展大局,尽职尽责,踏实做事,争做一名新时代的老实人。(黄颂梅 谭平)


[责任编辑:李慧芳]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