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学习雷锋,文明同行

2019-03-20 11:52:30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中国基层网讯 (通讯:李典家) 阳春三月,春暖大地,三月“雷锋月”又回到我们身边。为进一步弘扬雷锋精神,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弘扬中华民族传统美德,助力省级文明城市创建,3月19日,新化县疾控中心组织志愿者服务先锋队,以“学习雷锋,文明同行”为主题,来到新田社区开展卫生大扫除和文明劝导志愿活动。

11543497961365783_75.jpg

志愿者们个个精神抖擞,大力清扫辖区内卫生盲点、死角,铲除小广告,大家满怀热情,积极配合,发挥奉献精神,不怕脏、不怕累,为社区内的居民群众创造一个干净整洁的生活环境。另一部分志愿者手持小红旗在社区主干道上对过往的车辆、行人进行文明劝导,耐心劝导群众遵守交通规则,争做文明市民。

11544764685751234_75.jpg

新化疾控中心志愿者服务先锋队开展的学雷锋活动,为创建文明县城、建设美好家园添砖加瓦,让社区居民切实感受到雷锋精神就在身边。

[责任编辑:彭剑锋]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