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刘求均:诚信经营赢赞誉

2019-03-19 15:31:05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中国基层网(记者:彭剑峰  卿跃飞)3月17日晚上9点,在新化县上渡街道学府路的宏陶陶瓷店内,几位顾客正在挑选陶瓷。

15343428468437968_75.png

(刘求均正在向顾客介绍宏陶陶瓷产品)

“往往到了天黑之前,新化卖陶瓷的店子都会关门打烊,而这里却非常火爆。”居住在附近的一位伍姓老人认为,宏陶陶瓷能有今天的成就,与店主刘求均极力推行的“价格+服务+质量”经营模式息息相关。

据了解,现年45岁的刘求均,新化县孟公镇人。初中毕业就外出广东打工谋生。曾经帮厂家推销过产品,送过货物,具有一定的商业头脑。2013年6月,厌倦了打工生涯的他,看到宏陶陶瓷凭借质优价美赢得了广大消费者的喜爱和赞誉,不少好友均靠经销宏陶陶瓷在沿海城市发家致富。宏陶陶瓷前景可观。于是,刘求均回到老家新化,在上渡街道学府路租下一间店面,专门售卖宏陶陶瓷。

15344863676919061_75.png

(介绍宏陶陶瓷产品)

“头一年,宏陶陶瓷卖的很不理想。倒不是价格和质量的问题,而是陶瓷行业竞争激烈。”但是,刘求均并没有气馁,他坚信,只要自己尽心尽力服务每一位客户,让客户得到最大的实惠,宏陶陶瓷一定能在新化站稳脚跟。

在接下来的几年里,刘求均谨遵“以质量求生存、以诚信谋发展”的经营理念,视顾客如亲人,诚信经营,终于赢得了广大消费者的好评。而他的生意也开始越做越好,越做越大。“因为质量好,价钱合理,很多顾客愿意帮我进行推销。”刘求均说,现在,宏陶陶瓷的顾客,绝大多数都是其他顾客介绍来的。

15350219316894652_75.png

(顾客当场验证宏陶陶瓷质量是否达标)

“我之所以选择卖这个品牌的陶瓷,一是这个牌子响亮,二是质量可靠有保障。”刘求均告诉记者,广东宏陶陶瓷有限公司成立于1999年,是广东省佛山市一家专业生产、销售瓷质抛光砖、釉面砖、全抛釉陶瓷砖、仿古砖、广场砖和超市砖的现代化大型企业。公司参与了9项国家标准和2项行业标准的制、修订,是“国家标准制定企业”、“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广东优质品牌”。公司以“现代、精工”为品牌定位,高起点引进意大利先进的陶瓷生产设备,广开贤路吸纳行业精英,采用国内外先进的生产工艺和管理模式,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脱颖而出,稳步发展壮大,产销能力位居全国建筑陶瓷行业前列。

因为有可靠的质量保障,每次面对进店咨询的顾客,他均会向顾客夸下海口,“选择宏陶是你的福气,放弃宏陶是你的损失。”宏陶陶瓷以其质优价美为他带来了财富,迎来了声誉。宏陶陶瓷,已然成为新化陶瓷界的一道品牌。“建筑装修用宏陶陶瓷”,成了广大市民的口头禅。

经济条件渐渐优越的刘求均,其实还是一位心地善良,乐于助人的好人。

“他经常关心弱势群体,每次看到别人有困难,他都会尽己所能予以资助。”有人告诉记者,近年来,刘求均先后多次在在微信上捐助那些确实需要帮助的困难群众。“轻松筹上,他捐助的最多。”刘求均的这份善心,常常感动了身边许多的亲戚朋友。

[责任编辑:彭剑锋]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