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湖南武冈:疾控中心赴湾头桥镇社区开展义务植树主题党日活动

2019-03-19 11:49:41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春回大地万物苏,植树添绿正当时。3月18日,湖南省武冈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20名党员干部赴湾头桥镇居委会,组织该社区8名党员到中云寺开展义务植树主题党日活动。


11512981995109184_72.jpg

活动现场,大家个个热情高涨、干劲十足,挖坑、扶苗、填土、培实……每道工序有条不紊,现场呈现出一派热火朝天的劳动景象。经过二个多小时的辛勤劳作,松树、樟树等528株树苗迎风挺立,传递着春的生机与活力。

11515513887974483_72.jpg

此次义务植树主题党日活动,牢固树立了“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生态理念,充分展示了共产党员的先进形象,更加深了广大党员干部对栽种树苗是实现天蓝、地绿、水净的重要途径,是防治大气污染的有效措施,是一项利于当代,造福后代的工程。 此次植树活动,种下的不仅仅是一棵棵树苗,更是一份幸福与希望。(刘大华  刘和平  邓月华)

[责任编辑:马康虎]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