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24周袖珍龙凤胎小“希望”兄妹俩34天,希希戴上“新帽子”……

2019-03-19 10:26:08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中国基层网讯(通讯员:张春花   刘嘉   刘福芝)3月18日,24周袖珍龙凤胎34天,小“希望”兄妹俩怎么样了呢?

(希希的“新帽子”萌萌哒)

希希这些天的情况较前稳定,在省级专家的指导下,今天撤离了有创呼吸机,改用无创呼吸机。专家指出,由于希希胎龄太小,自主呼吸的能力差,改用无创呼吸机后,反复发绀、缺氧的情况会频繁出现,重新插管使用有创呼吸机的可能性非常高,要随时做好抢救和插管准备。

希希戴上无创呼吸机后,血氧饱和度90以上,呼吸机氧浓度30到40之间,目前还算稳定。

(省级专家置管)

昨天,医院还邀请了两位省级专家为希希重置了PICC管道。前面专家为希希置好的PICC管道,因希希血管等问题导致管道异位,无法恢复,救治小组果断决定拔管,PICC是为希希提供生命营养的通道,只有重新置管,好在,专家们艺高人胆大,置管非常顺利。

(望望的眼神里充满了对生的渴望)

望望的情况却不太乐观,从16日开始,腹胀加重,皮肤透亮,果冻状大便,救治小组正在全力救治当中……

[责任编辑:彭剑锋]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