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光大银行上海分行积极开展“3·15消费者权益保护教育宣传周”活动

2019-03-19 09:47:38    来源:中国网    访问:    

根据上海银保监局、人民银行上海分行在2019年3·15期间开展宣传教育活动的有关要求,也为切实履行上海分行公众金融教育的社会责任,提升分行的企业形象,光大银行上海分行自2019年3月4日起,全面启动并持续开展3·15消费者权益保护教育宣传活动,其中3月11日至3月15日为“3·15”银行业和保险业消费者权益保护教育宣传周。

“3·15消费者权益保护教育宣传周”活动

此次光大银行上海分行围绕“以消费者为中心优化服务”的中心思想,以“权利•责任•风险”为宣传理念,加强员工培训,强化员工主动服务意识,提高金融服务品质;各营业网点通过统一播放宣传口号、宣传海报和Logo,统一专设金融知识宣传栏用来摆放各类宣传单页、手册、书签等,营造良好的金融宣教氛围;全行范围内充分运用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普及金融知识,形成多维度的宣教效应。

“3·15消费者权益保护教育宣传周”活动

活动期间,适逢“3·5学雷锋日”、“3·8妇女节”、“3·12植树节”等节日,上海分行以此为契机,开展环保月、徒步行等主题活动,广邀消费者参与公益互动,同步推动公众金融教育活动。

“3·15消费者权益保护教育宣传周”活动

光大银行上海分行此次3·15宣传活动分线上线下相结合进行。线下渠道,分行各营业网点大力宣传,所有岗位工作人员积极行动,在客户的迎来送往中、在客户等候期间、在业务办理间隙,均不忘主动宣讲金融知识,提醒客户防范消费风险、警惕电信诈骗;此外,网点人员上街头、走进社区、走进商圈,在人流密集区域向过往市民发放宣传材料,宣讲金融知识。线上渠道,上海分行官方微信公众号每日推送金融小知识和3·15活动宣传简报,争取越来越多的消费者能获知上海分行的315举措和宣传进度。

[责任编辑:陈梦洋]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