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邮储银行上饶市分行:坚持群众路线 汇聚实现“强行富民”奋斗目标磅礴力量

2019-03-18 20:08:23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中国基层网上饶3月18日消息(通讯员 章国辉)群众路线是我们党的生命线和根本工作路线。一直以来,邮储银行上饶市分行牢固树立群众观点,大力弘扬方志敏的民本思想,发扬方志敏优良的亲民作风,始终坚持群众路线,一切为了群众,一切依靠群众,从群众中来,到群众中去,把党的正确主张变为群众的自觉行动。

该市分行始终把为职工谋幸福作为一切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各级干部干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与职工同呼吸、共命运、心连心,知民情晓民意,做职工的贴心人。经常走出办公室,深入实际、深入基层、深入职工,了解广大职工在想什么、盼什么、最需要什么,同时开展各种形式和类型的宣传教育,让广大职工了解市分行党委各项工作部署为什么、干什么、怎么干,从而使市分行党委各项工作部署得到职工高度认同、坚决拥护、广泛支持,将市分行党委的各项工作部署变为职工的自觉行动。

该市分行充分调动广大职工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实施人才强行计划,采取请进来、走出去等方式,加强职工培训教育,提升职工职业素养;完善评先评优机制,大力弘扬新时代劳模精神、工匠精神,将每一位先进员工打造成一面旗帜,营造崇尚先进、学习先进、争当先进氛围;健全职级晋升机制,常态化的开展职级晋升和业务骨干评选,采取职务与职级并重,激发人才的最大潜能,使人尽其才、才尽其用;优化绩效考核机制,按照工效挂钩、奖优罚劣、全面评价、客观公平的原则,不断完善绩效考核办法,发挥绩效考核“指挥棒”作用;探索员工考评机制,逐步建立以业绩为“风向标”的综合考评方式,鼓励职工爱岗敬业、担当实干、团结协作、遵规守纪。

该市分行努力提高职工的成就感、获得感和幸福感。各级干部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从职工关心的事情做起,从职工满意的事情做起,维护广大职工合法权益,让广大职工充分享受企业改革发展成果。保持职工收入稳步增长,建立职工补充医疗保险制度,不断提升职工福利保障水平;完善职工之家建设,提升职工生活品质;组织未婚青年联谊会,帮助青年职工解决婚恋问题;继续为员工办好“十件实事”。在第二个“金色十年”的新征程中,加快实现“强行富民”的奋斗目标,使广大职工有更优美的工作环境、更舒适的工作条件、更满意的薪酬福利、更稳定的职业发展。


[责任编辑:张小南]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