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邮储银行广丰区支行:不忘初心,聚力打赢扶贫攻坚战

2019-03-18 20:07:08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中国基层网广丰3月18日消息(通讯员 朱威鹏)邮储银行广丰区支行充分发挥“扎根农村、支持小微、贴近社区”特色优势,认真履行社会责任,积极与金融办、扶贫办和财政局等政府部门通力合作,创新推出了包括产业扶贫信贷通、惠农易贷、马家柚贷等一系列扶贫类产品,满足贫困户发展马家柚、天桂梨、油茶产业等有市场、有效益的特色主导产业的融资需求,帮助建档立卡贫困户实现脱贫。

今年以来,该支行对分片包干区内13户贫困户全部上门走访到位,主动宣传贫困户贷款政策,进一步提高扶贫小额信贷的知晓度和覆盖面。对有申贷需求的贫困户,在获得当地村、乡镇级政府扶贫管理部门认可的情况下,按照该支行惠农易贷等相关产品制度,积极发放扶贫小额贷款。同时该支行始终把普惠金融服务作为脱贫攻坚的抓手来推动。今年以来,不断优化全区17个营业网点布局,现已拥有自营+代理网点17个,网点数量列全区第2位。在全区范围内设立了40个“助农取款服务点”,布放了36台ATM(含CRS),基本实现了农村金融服务全覆盖,提高了全民共享“普惠金融”的获得感。

目前,该支行结存服务客户数超过22万户;累计投放下岗再就业贷款超过8亿元,实现了1.1万户家庭的“创业梦”;全区每年通过该支行发出的养老金达12万笔,年代发金额达1.2亿元。同时,该支行以网点优势为依托,推动金融知识宣传教育“下乡、进村、入区、进校”的常态化、系统化,扩大金融知识宣传教育的覆盖率,提升广大人民群众的金融风险意识,全力打通普惠金融服务“最后一公里”。


[责任编辑:张小南]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